因为不会写文所以图居多,偶尔发点脑洞小片段
团宠向是好文明

© 
Powered by LOFTER

咕哒和英雄

○占Tag抱歉(^.^;

○文笔很差

○OOC可能

○单纯以'喜欢+喜欢=超赞'的心态码的

○私设咕哒

○咕哒名字自动代入藤丸立香

○咕哒的个性登记为'魔术'


原点组:

绿谷

"对、对不起每次都麻烦你...,不过藤丸同学的个性果然很厉害啊...不只可以战斗还能治疗...(开始碎碎唸)"

个性副作用也太夸张吧...又不是流星一条...

"欸?Stella是什么?"

嗯?没事没事,自言自语而已


绿/藤:是个很温柔的人


爆豪

"区区杂鱼用什麽爆炸!"

爆炸又不是你的专利...

"啊啊?!"(霹雳啪啦)


爆:混帐!用个性跟我打一场啊!!

藤:不、不是啊!你都冲过来近身了,我也只能用体技了啊(; ゚д゚)


(这里本来要写轰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つД`)


同期组:

麦克"是很好的listener!"

相泽"对麦克的噪音的感想居然是好听?"

长期面对龙吼的御主笑而不语


-


有想看的角色欢迎跟我说( ´∀`)

标乙女向是因为我平常看剧情咕哒都是代入自己(つд⊂)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