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会写文所以图居多,偶尔发点脑洞小片段
团宠向是好文明

© 
Powered by LOFTER

试了一下各種女儿的cp

○初次写爆豪,OOC可能

○超差文笔

○虽然说是各种,这篇也只有一个(笑)

爆豪×须戸

两人会在一起是谁都没猜到的事,包括须戸自己也没料想到,因为两人最常做的事,除了打架就是打架,甚至为了打架合购了一块地

在一起的契机是高中时在战斗练习上两人订下了"输家要答应赢家一件事,而要求必须要在合理范围内"的约定,但实力与经验上的差距,爆豪根本没有赢过一场,这个约定到爆豪当上了职业英雄还延续着

最后爆豪以险胜打赢了须戸

"恭喜我们爆杀卿终于拿到首胜了,啊哈哈哈(棒)"须戸平躺地上面无表情的说着,若不是拍手会扯到身上的伤估计须戸还会附赠嘲讽式拍手"然后?你的要求呢?"

"...跟我在一起"

"什么?"

"跟・我・交・往!野兽女!"

"哈啊?小鬼,你也才赢了一场,少得寸进尺了"

"哼 怎么?不敢答应啊?"

"啊昂?!榴槤头你说什么!"

于是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须戸治疗完之后才意识到爆豪居然利用了自己每次打完后火气大比较冲动的时候让自己答应

"榴槤头!!!居然算计我!?" 愤怒重重的搥了床

同时爆豪正端着食物进了房间"哈!(爆豪式嘲讽)现在才反应过来啊,野兽女!"

可恶这榴槤头厨艺又增强了嘛(气pupu的被喂食)

-

须戸的食物喜好爆豪在高中时期当跑腿小弟(×)时已经摸透了

另外,我没有写到爆豪说"西内!",我觉得很可惜

我另一边的文章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下去啊(つд⊂)

评论
热度 ( 17 )